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渡部篤郎生日快樂!!

2012年5月5日,是我最愛的男演員(之一)渡部篤郎44歲生日的大日子。哈哈哈,正正式式迷上這男人已有4年了(默默地),這傢伙完全印證了我有多瘋狂。

小時候對日劇不太熟悉時已經有迷這叔叔的傾向,畢竟在我還是小妹妹的時候看<美麗人生>竟然不是在迷木村大神而是在迷常盤貴子的哥哥時已注定我一定會迷上這男人。


他演戲真的很厲害,表情到位之餘,他最厲害是在於他是可以用聲音演戲,他可以單靠聲線就可以描繪到不同角色,這是我覺得他的獨特過人之處。

最近在整理渡部出演而我又看過的作品,有很多開心大發現XD好了,等我考完期末考我會再詳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喜歡的渡部篤郎。



其中一個開心大發現是來自1998年TBS的<你以為你是誰>,那時候的渡部已因出演了1997年與高岡早紀合演的<危險情人>而開始出名,在<你以為你是誰>的Casting字幕中已經是夠放在最後一個的位置上(熟悉日劇的朋友就自然明字幕最後的重要性XD)。

開心大發現是,圖中與渡部喝東西的是當年還沒滿18歲的竹內結子,看樣子我認不清她來,我是透過她的聲音確認是竹內無誤。

 <你以為你是誰>中還有年輕得很、而且還沒紅的藤木直人。

2 則留言:

  1. 渡部叔叔的劇我看得超少的,
    所以說喜歡還不如說我有看完整套並且印象深刻的是room of king 裡的majimax(?)了~他那傻傻的性格真的好可愛!(這樣形容/////可以嗎?xdd) 還有繼續裡的令我心寒的真山徹(ninja) 總而言之, 他的演技是出神入化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請多來一下吧,月底會有我對渡部角色的盤點,到時候看看可不可以感染你、讓你多看一點
      這是我說過的,說話算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