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候鳥

這個農曆年真的很冷,可我還是被套加一條毛巾被這樣睡覺,父親偶爾會問「晚上夠暖麼」,但他忘了我的厚被還沒有買回來!!!!沒錯,自從有一年洗(?)壞了之後就沒買過了!

家裡同樣是用單人寢具的哥哥就不同了,被套加絲綿被(家中獨一無二的綿被)這樣睡,可他還是很冷。沒辦法,他房間是大單邊的,兩面有窗,是全家最多窗子的地方,還有一道不繡鋼門,自然在房間保暖方面差一點。 

兄長偶爾都會說冷,可是外出都穿很少=_=,但在家裡就反而穿很多,今天他就躲在我房說要變成候鳥飛向澳洲過冬=_=多偉大的新年願望啊!

我:可是候鳥在天空飛翔的時候不也是很冷嗎?

哥(認真):那麼,我要當一隻會搭飛機的候鳥

搭飛機啊~真是一隻有智慧的候鳥!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